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,簡單來說就是微小說。


以下是規則。

1.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/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。
2.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,等級隨意。
3.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,中文以20字為限。(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)
4.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。
5.大功告成,發文。

http://blog.yam.com/shingo/article/23205151
↑出處

前言:

這完全是不理性下的成果。(?)

因為好久沒寫東西了,所以就想寫了一下,

結果寫出了這種四不像的東西。(嘆)

時間是亂跳的。看不懂的話不要來問我,

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寫出這種東西。(掩面)

【本文】

Angst(焦慮)「把怕麻煩的心態給我改掉!」她怒吼著

Crackfic(片段)「怎麼樣啊?」自信且燦爛的笑容
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「我在想,由你來當我孩子的媽也不錯。」

Fantasy(幻想)「妳一定很適合去當伐木工。」

First Time(第一次)「下次一定要完美的達成任務。」他哽咽道

Fluff(輕鬆)「這種緩慢的散步方式真令人不耐。」

Future Fic(未來)不美又不醜的女人。嘖、她完全不符合啊。

Kinky(變態/怪癖)「你幹嘛一直對著鹿喃喃自語?」

Parody(仿效)「影子模仿術成功。」「奈、良、鹿、丸!」

Romance(浪漫)「真拿你沒辦法,果然是個麻煩。」

Western(西部風格)「決鬥可以不要數十秒嗎?太麻煩了。」

Gary Stu(大眾情人(男性)「為何你的爛桃花這麼多啊!」

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「這位小姐,有需要任何幫助嗎?」

 

雖然說只要寫10題,

但是我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所以多了就當作順便看的吧。

 

指定的話,就是一直很想寫的食皿吧(不過他應該看不到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ms8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